RUKa炎

感谢礼物推荐评论点赞!
无盈利/自印不授权

©RUKa炎
Powered by LOFTER

弱虫only repo
我今天要开心死辣!!!(つД`)ノ超开心的!!不枉我期待了那么久!最可惜的就是我的今泉去军训了!我今天又是没cp!虐哭啦!!
谢谢阿末的签绘!帅哭!以及鸣子的签绘究竟是哪位姑娘给我的简直美哭!
我觉得豆腐巨巨拍的这张合照里的我是我有生以来拍出来最好看的一张了(;_;)谢谢大家今天没有嫌弃我!有那么多姑娘来找我说话还给我投喂!谢谢谢谢!(^◇^)以及我今天简直脸盲出新境界!(
还有我没有想到无料那么快就发完了(。下次有机会还是多印点!
下午的活动最喜欢的环节还是模仿秀啦!笑得我眼泪都hhhhhh小野田你为何这么diao!!主持真的超级棒!
总之意犹未尽是我去过最开心的only了!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