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Ka炎

感谢礼物推荐评论点赞!
无盈利/自印不授权

©RUKa炎
Powered by LOFTER

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的了,我现在是体会到了。
14号得知可能要开刀,15号马上就住院了,17号开的刀。开刀前期的检查和准备有点痛苦,但当时都没有什么实感,只是有点害怕。
从14号到现在我只哭了一次,就是躺上要送我去手术室的推车的时候,我哭着和我爸妈说我好害怕,停都停不下来。然后就直接被推进去了。麻醉快过去的时候我感觉一点都不能呼吸,感觉快要闷死的时候医生拍醒了我说没事了手术已经好了,我那时候想说好痛好痛但是什么都说不出来只能不停地呼吸。
之后的2、3天我自己都没办法从床上坐起来,真的很痛苦。
然后现在线还没拆掉,估计还要一个礼拜才能出院,出院还要再在家修养三个月,上班都不能去了,吃东西也有很多不能吃了。
唯一开心的大概就是比刚住院的时候轻了9斤吧

评论(2)